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潔懋衛浴有限公司


聯絡人:潔懋衛浴有限公司
電話:(04)25682322
傳真:(04)25682312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龍善一街68號
網址:http://jmspa.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潔懋長久以來秉持著誠信務實的經營理念,顧客至上的服務品質,發揮木工藝的特性,在天然材質中創新求變,刻篆古典暨現代感的設計藍圖,一步一腳印;專業的設計概念,提供居家生活更高層次的享受,讓忙碌工作後回家之餘,壓力得以紓解...
潔懋除了本土經營外,亦積極向全球通路市場邁進尋求衛浴時代的新契機。

台灣自產自銷衛浴浴櫃,儲物櫃,系統櫃工廠,除浴櫃(盥櫃)設計生產外,凡居家所須之傢俱(辦公桌,櫥櫃,系統傢俱等),均可依個人所須之型式、尺寸、顏色等搭配製作,為你(妳)省下更多不必要的花費;更重要的是,有你(妳)的參予更符合你(妳)的需求,讓潔懋JM衛浴與你(妳)共同創造一件專屬於你(妳)且展現個人特色的作品。
潔懋衛浴堅持的服務–您可以獲得完整的服務與保證
1.規劃–提供衛浴品牌設計搭配。
2.丈量–提供特殊產品客製化量身訂製
3.品質–以實在的價格享受超值的衛浴設備訂製。
4.服務–購買潔懋衛浴,享有產品售後完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介紹
產品類:
舉凡各類多元化盥櫃設備、SPA衛浴,產品種類齊全。各式零件、水龍頭、SPA 淋浴柱、蒸氣機組、蒸氣室、淋浴拉門、按摩浴缸、一般浴缸,各式衛浴產品設備諮詢/查詢,浴室空間規劃設計我們應有盡有。
國內外知名品牌:
toto衛浴、凱撒衛浴、麗舍衛浴、一太e衛浴、名品衛浴、德國衛浴、摩登衛浴、Bolgarli、Krasan、Vitra、Pocher、各種進口衛浴設都是我們的供應商,品質保證,客戶使用絕對安心。
衛浴設備推薦–潔懋衛浴
講求人性化與美感設計,衛浴更加美觀實用,各式設計衛浴吊櫃,衛浴收納小幫手,給你乾淨整潔的浴室
創造可輕鬆整理的洗手台浴櫃,注意避免將物品隨意的擺放。根據不同空間,放置不同尺寸、素材、可任意使用的收納浴櫃,整理收納後不僅外觀整齊,空間的使用機能也將提高許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