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多用心傢俱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多用心傢俱事業
電話:(089)221492
傳真:(089)232786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095號



公司簡介

多用心系統家具創立至今已有二十年經歷,為無數台東家庭打照舒適、安全、幸福空間。嚴守「多一點用心、多一點堅持」態度謹慎對待每一份業主所託。

從家具選擇→購買→施工,多用心系統家具會提供專業建議,把所有施工會遇到大小問題及後續家具維護使用。清楚告知您,讓您在施工期間及傢具使用上沒有多一份疑慮。

多用心系統家具觀察到客戶在選擇傢俱上花了許多時間,選購後的傢俱確會替生活使用上造成不便。為了解決此問題,多用心先替客戶想到從傢俱板料→床墊→系統櫥櫃→系統櫃五金產品;我們會考慮板料來源處、是否符合您的身高體重人體工學床墊、在使用上收納及安全性強系統櫃、系統傢俱可替換五金、是否還有無低甲醛系統家具、是否可客製化傢俱…這些問題。

在市場比較後嚴選代銷環保、安全、實用性高商品。多用心系統家具認為安全舒適,才能創造出幸福空間。我們有多樣化服務專業室內規劃設計、施工後續保固服務,您也不必擔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家具、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裝潢,客廳,臥室,廚房,書房,浴室系統櫃家具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