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浩森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浩森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3703035
傳真:(02)8281613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107號
網址:http://www.hauson.com.tw



公司簡介

浩森實業有限公司創業26年來,各式多彩捲簾、遮陽雨棚、UV太陽捲簾布、電動伸縮雨棚、多角度窗型陽棚、累積豐富專業之經驗,我們堅守無論在造型、質感上均符合客戶的需求,要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26年來的堅持始終不變,總獲好評,唯有如此才是每位客戶最信賴的商家。

Study 時代麗 多角度窗型陽棚
由歐洲引進,再經本公司精心改良,成為最適合亞熱帶地區之遮陽、遮雨建材,其結構採雙桿彈力手臂支撐,可任意依個別需求,作角度45至角度90甚至角度160之大範圍變化,不再受雨天,東曬或西曬所困擾,且外觀配合上捲布箱之收藏設計,更增添窗台富麗堂皇,所具備特色如下:

1.有廣告效果,可於帆布面加印商店LOGO,提昇門市形象
2.多角度功能設計,雨天不用緊關門戶,於陽台安裝,更可避免雨水侵入,常保陽台潔淨。
3.美化窗台,布箱搭配外牆有5種顏色選擇,再配上歐美進口壓克力絲帆布,色澤亮 麗,永不退色,永不腐朽,讓窗台設計更加多元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各式遮陽雨棚 ■鋁合金捲門窗
■UV太陽捲簾布 ■電動伸縮雨棚
■多角度窗型陽棚 ■多彩捲簾
■彩光捲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