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栓著固有限公司


聯絡人:栓著固有限公司
電話:(06)2339208
傳真:(06)204356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振興路55號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38年,從傳統的水泥砂抓漏技術不斷的自我提升,不惜成本遠渡日本從基層防水抓漏做起,為了更進一步提升公司專業及技術,回國後與化工博士結合,在產品面上更具用心,獨自開發防水材料及隔熱材料產品,具備各種性能優越之斷熱、保溫、防水、耐酸鹼、耐磨損等,堪稱空前最佳、最耐用、最環保之建材。在材料的物性與化性之間取得最優最有效果的呈現。
本公司為專業防水、隔熱及抓漏之設計施工公司,始終秉持著『客戶滿意、永續經營、產品創新、節能環保』的經營原則,為逹永續經營的精神,以客戶服務為第一優先,並專精於各類防水、隔熱材料研發及漏水抓漏的專業施工。豐富的施工經驗及經過嚴格施工技術之訓練專業施工人員,更能配合工程之進度,達成工程如期完工、品質提升之目的,其施工的品質亦早已深獲得大眾的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耐火防火、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高壓灌注(3000psi↑)抓漏施工
電梯機坑抓漏及防水修繕
地下室、連續壁面抓漏及防水修繕
屋頂、陽台及露台抓漏及防水修繕
門、窗框及樓層接縫抓漏及防水修繕
新舊結構體伸縮縫抓漏、防水設計規劃施工
壁磚外牆進口透明永不變色防水膜防水施工
各機關學校、工廠、醫院、大樓抓漏及防水修繕
各項特殊防水、抓漏、隔熱工程設計規劃施工
RC結構裂縫EPOXY灌注補強
止滑車道、工廠、無塵室【EPOXY耐磨樹脂地坪】施工 鐵(彩色浪板)防水、防鏽及隔熱施工防熱隔熱膠泥(全方位隔熱材) 使用於RC屋頂、外壁及鐵、浪板上,可有效降低溫度6–10度以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