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安室內裝修工程


聯絡人:富安室內裝修工程
電話:(03)8568728
傳真:(03)856331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82號



公司簡介

家,是心中溫暖的避風港、是帶來感動與安心之所、是實現夢想的起始點。
在家,我們可以盡情地開懷大笑;
在家,埋藏許多偷偷哭泣的淚水,與再度拾起的勇氣;
在家,我們能卸除所有武裝,輕鬆地做自己;
在家,點滴累積我們從小到大歷經的幸福與快樂。
每個人的心裡一直嚮往著從小小的一份子變身為家的主人,
打造一個專屬獨特品味與舒適享受的生活空間,
和我們一起為自己圓夢,讓夢不再只是夢。

富安室內裝修工程於民國88年開始從事室內裝修行業,自102年起名為富安。
鑑於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升,富安開始以建築規劃、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工程為主,
憑藉多年專業設計經驗與精湛工程技術,創作出兼具優美動線與實用美學的空間設計,
事前仔細溝通,依客戶不同喜好與習慣,量身訂做完美的夢想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項目 Service
◈ 3D室內設計實景圖
以實景材質呈現相似度達80%以上的3D虛擬圖,真實模擬完工後建築設計概念。

◈ 建築規劃
我們所挑選的建材,不只力求色彩與整體感覺媒合,材質符合人體工學與長久使用亦是我們所追求的。建築本身應該更進一步思考防水、省電、隔音與環保等特性,提升居住品質,讓住戶生活更加舒適便利。

◈ 室內設計
好的設計,除了創意多元的空間美感,更要兼具舒適實用性。住宅方面,我們注重舒服安心的人文家居;商業辦公方面,以國際觀視野,根據不同用途風格,設計突顯品牌形象、平易近人與動線流暢的室內空間,拉近人與人的互動關係。

◈ 系統傢俱
有別於傳統木作櫥櫃訂製費時、價格昂貴,品質亦良莠不齊,在消費型態改變與環保意識抬頭的現今,富安採用歐洲進口環保綠建材,並堅持選用低甲醛系統家具,到府丈量,提供時尚DIY的組裝系統家具,不僅縮短工程時間與費用、拆裝簡易,方便搬遷、加上特殊處理材質,延長家具使用年限,在市場上受到不少客戶好評與青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