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福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聯絡人:百福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電話:(02)26330033
傳真:(02)2633002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36巷15弄58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前身為忉利裝潢事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79年有25年的公司資歷,多年來秉持著〝誠信負責〝的服務態度,為客戶打造屬於出既舒適又具有生活品味的居家空間,從早期樣品屋到商業空間、金融銀行…等裝修工程,百福室內裝修為商辦規劃,並有效利用空間讓商辦場所動線更加流暢且方便,由於百福室內裝修的認真、誠懇、負責態度深受客戶青睞,紛紛轉介紹新客戶給我們,多年來累積不少廣大客戶群。所以我們又創立新的公司上匠室內裝修業,結合眾多經驗豐富的室內裝修專家及服務團隊,為更多客戶服務,因此室內裝修設計選擇百福室內裝修就對了!
服務包含居家住宅、別墅、商業空間、辦公室、金融銀行、樣品屋、接待中心及工程承攬整合規劃。服務區域在台灣北、中、南區都有百福室內裝修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❶ 居家空間設計規劃
❷ 商辦空間設計規劃
❸ 庭園綠化設計施工
❹ 舊屋翻新
❺ 現場丈量及繪製
❻ AutoCAD及3D繪製
❼ 裝修工程施工(天花、地板、牆面、泥作、防水、抓漏...等)
❽ 水電空調裝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