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翔錮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翔錮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2754999
傳真:(04)2275527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二段260號
網址:http://www.siang-gu.com.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翔錮實業,為台中不銹鋼門窗、台中採光罩、台中電動大門、台中自動門、台中中推拉門、台中鐵捲門的專家,位於台中太平,擁有將近20年的台中不銹鋼門窗、台中採光罩、台中電動大門、台中自動門、台中中推拉門、台中鐵捲門等的安裝施工經驗,技術純熟、價格公道。針對台中不銹鋼門窗、台中採光罩、台中電動大門、台中自動門、台中中推拉門、台中鐵捲門等皆有最專業的服務。
  翔錮實業專營不台中不銹鋼門窗、台中採光罩、台中電動大門、台中自動門、台中中推拉門、台中鐵捲門等設計承造。主要服務涵蓋中部五縣市:台中、彰化、苗栗、雲林、南投等台中不銹鋼門窗、台中採光罩、台中電動大門、台中自動門、台中中推拉門、台中鐵捲門等施工安裝。
  翔錮實業,到府估價,不銹鋼門窗品質保證,實實在在的價格。針對各公司行號、店面、住家、車庫等,都專業用心打造台中不銹鋼門窗、台中採光罩、台中電動大門、台中自動門、台中中推拉門、台中鐵捲門等都深得使用者的信賴。台中專業不銹鋼門窗、推拉門、捲門技術,一貫作業,值得您信賴。
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洽詢翔錮實業。
還有依據您的需求客製化您的不銹鋼鋁門窗,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翔錮不銹鋼門窗–台中不銹鋼門窗、台中玻璃推拉門、台中推拉門、台中捲門、台中採光罩等專家。主要服務涵蓋中部五縣市:台中、彰化、苗栗、雲林、南投等不銹鋼門窗安裝.擁有多年不銹鋼門窗、推拉門、玻璃推拉門、捲門、採光罩、自動門、欄杆扶手設計承造。
  翔錮不銹鋼門窗,台中專營不銹鋼門窗、推拉門、玻璃推拉門、捲門、採光罩、自動門、欄杆扶手施工安裝。歡迎來電洽詢翔錮不銹鋼門窗,台中不銹鋼門窗、台中推拉門、台中捲門等安裝施工到府估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