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明威金屬藝術建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明威金屬藝術建材有限公司
電話:(05)5354118
傳真:(05)5354555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641巷100號
網址:http://www.zace-home.com.tw



公司簡介

明威 創立多年來~一路秉持高品質、高格調的設計風格,開發與施做任何一項工程產品。

所屬工程遍佈台灣,包括公共工程、建商建設案、不銹鋼景觀雕塑、工程施做;
各類金屬材質–鑄鋁、不銹鋼、鋁合金、鍍鋅鋼、H型鋼…訂製門、窗、欄杆、扶手…客製品。
各類藝術門、鑄鋁門、鋼木門、玻璃門、防盜門、防火門、鋼木門、不銹鋼門、鑄鋁鋼木門、銅門、純手工銅門、精雕門、皮革藝術門、藝術玻璃門、玄關門、雙玄關門、防盜門…等。
典雅歐式、簡約日式鍛造窗及氣密格子窗/戶外庭園手動、動電大門及車庫門及各類精品…。
※經營理念
我們以多年的實務經驗,不斷創新迎合高品味、高水平的
高標準要求,繼而創新開發生產多項新產品,將以創新與
精典的型態,全力投入造門、窗及各項金屬建材工藝的行
列。將每件產品作品投以更藝術的觀感,層層把關,將每
一件作品完美的呈現您的眼前,您的肯定是我們的榮耀。
本公司始終抱著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為客戶創造價值的
理念,為客戶提供多種解決方案和技術難題,滿足客戶的
不同需求,最終實現客戶和我們的雙贏。
我們更以明威金屬藝術(有)限公司
台灣知名品牌,切入國內外市場~
創新、精進為目標,繼而進軍國際舞台~刷新未來~

創辦人的話––––明威
『燒鐵燒久了也是有感情的』,有感情的東西就該算是種藝術。自年少時在北部當學徒,便一直接觸這行業至今,如果沒放感情或有份堅持,這樣的粗工怎可能做到現在?回南部自立門戶後,由一家小廠房到現在的規模,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欣喜,算是南部庄傢人的天性,悶著頭下去做,不就想求一家溫飽,能有當前的成績有一半也算要老天照顧。
南部庄傢人也許步調慢,但是我們的熱情與率真卻有如南台灣的豔陽!我們知道時代的步調是一直往前的,企業化與數位化是擋不住的,熱情的南台灣男子漢不會害怕也不會抗拒,我寧相信那是美好的,就如我相信金屬藝術。
『數位時代,我們明威不會缺席』這是我所堅信,也會以一貫的熱情與專業來貫徹我對產品的執著,所以趁著公司的數位腳步,我們也推出了自有品牌『瑞獅』ZACE,將是我們持續成長中的下一階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各項產品


玄關門
鍛造庭園扇形門
鍛造庭園軌道門
日式庭園大門
鍛造車庫小門
日式車庫小門
鍛造陽台欄杆
鍛造圍牆欄杆
鍛造入框欄杆
鍛造防盜窗
鍛造樓梯扶手
採光罩
屏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