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川實業社


聯絡人:大川實業社
電話:(06)3026159
傳真:(06)303595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68號
網址:http://www.da-chuan.com.tw



公司簡介

大川(住宅的好幫手)代理各品牌之門窗系列(錦鋐氣密窗、元一氣密窗),堅持著【服務、信用、可靠】,專業從事室內設計.裝修.裝潢業務,配合完整堅實的工作團隊,產品及服務品質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

大川以積極誠懇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
且以品質優良,安裝迅速,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


如果您有各式 門.窗 規畫設計安裝方面的問題需請教,還是隔音氣密窗、管型防盗凸窗、H型採光罩、三合一通風門、鑄鋁鋼木門、淋浴拉門、電動自動門或後續曬衣架、無障礙可拆式折紗、日式鋁鋼構門、櫥窗玻璃門、百葉門或窗、藝術花格架方面,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金屬建材、工程承包、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隔音氣密窗、管型防盗凸窗、H型採光罩、三合一通風門、鑄鋁鋼木門、淋浴拉門、電動自動門、隱形鐵窗
另有:曬衣架、無障礙可拆式折紗、日式鋁鋼構門、櫥窗玻璃門、百葉門或窗、藝術花格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