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慶泓不銹鋼


聯絡人:慶泓不銹鋼
電話:(05)2836329
傳真:(05)2836529
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850巷61弄31號



公司簡介

慶泓不銹鋼從鐵門開始,進入業界服務,一直到不銹鋼門窗、採光罩,創新突破傳統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我們專營設計、施工、維護,而且價格低廉合理,我們使用最好的材質、最專業的技術及對品質的信念與堅持,針對一般住家、別墅、商業空間等,配合各客戶之需求及預算,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

親愛的顧客:認真負責、專業經營、價格公道,是我們提供服務的基本態度,我們深信我們一定能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技術與服務品質,讓您擁有美觀、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所以將您煩惱的事交給我們準沒錯!

創新突破傳統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我們專營設計、施工、維護,而且價格低廉合理,以最好的材質、最專業的技術及對品質的信念,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

我們的專業施工項目包括有:快速捲門、鍛造門窗、鐵厝、採光罩、不銹鋼門窗、浪板翻修、強化玻璃推拉門、欄杆扶手鐵厝、伸縮大門、不銹鋼門面設計、紅外線自動門、自動大門、房屋承造修改、室內裝潢設計、電動捲門、各式鍛造藝術造型大門及門窗訂作,歡迎各界來電洽詢,我們一定會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鍛造門窗、採光罩、不銹鋼門窗
‧快速捲門、鐵厝
‧浪板翻修、強化玻璃推拉門
‧欄杆扶手鐵厝、伸縮大門
‧不銹鋼門面設計、紅外線自動門
‧自動大門、房屋承造修改
‧室內裝潢設計、電動捲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