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昇偉修繕工程


聯絡人:昇偉修繕工程
電話:(07)715657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177–6號



公司簡介

昇偉修繕工程是高雄房屋修繕改建工程的專家,舉凡:房屋整修增建工程、舊屋翻新、泥作工程、外壁整修、防水抓漏、壁癌處理、衛浴整修、水電配管、磁磚換新、建築工程,房屋修繕、房屋增建、房屋改建,鐵棟、屋頂翻新、堵漏、斷熱、浴室修漏、邊間外壁滲水、土木工程、裝潢隔間、水電裝修、看板都是我們的服務項目。
昇偉工程一貫作風,施工案件不論大小多寡,稟持盡心盡力讓客戶得到所值的付出與品質保證,並對各類居家疑問,將盡所能給予最好的答覆與建議。
昇偉修繕工程成立迄今,「專業、誠信」,精心規劃營造每一項工程、秉持誠信負責的態度承包大小工程,專業快速!提供您一流的服務品質、高品質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必定讓您滿意。 建築工程是長久居家之用,找對人,用對材料,方法正確,會使問題更加簡單,增建,新建,房屋疑難雜症的解決,請找獨具慧眼用心經營的我們,一勞永逸,經濟實惠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工程、建築物維修、增建改建、地下室、防水工程、泥作工程、伸縮縫防水工程、磁磚地磚、連續壁防水工程、防水抓漏、地下道防水工程、大小工程、隧道防水工程、拆除打鑿、浴室防水工程、衛浴管路、隔熱防水工程、房屋整修增建工程、舊屋翻修、泥作工程、外壁整修、壁癌處理衛浴整修、水電配管、磁磚換新、建築工程、房屋修繕、房屋增建、房屋改建、鐵棟、屋頂翻修、斷熱、浴室修漏、邊間外壁滲水、土木工程、裝潢隔間、水電裝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