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近藤食品赤坂拉麵(日式拉麵)


聯絡人:賴依琪小姐
電話:(02)27470620
傳真:(02)2747774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7號
網址:http://www.akasaka-ramen.com.tw/



公司簡介

1997年 日本NHK電視台收視極佳的電視節目"電視冠軍"邀請四家東京市區需要排隊的拉麵老闆,前往參加第一屆"電視冠軍"拉麵王的比賽,比賽地點位於群馬,參賽者必須要在當地尋找拉麵的食材,並現場製作給當地居民試吃,再由這200位居民投票決定誰能奪冠。
經過四天辛苦的努力,佐藤強先生在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得到當地居民的認同,並贏得首屆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王的頭銜,該碗"冠軍拉麵"至今仍是赤坂拉麵的暢銷商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從1999年取得代理權後,即引進日本最有人氣的拉麵「赤坂拉麵」,本店的豚骨湯頭香濃,叉燒肉入口即化,佐籐拉麵最能嘗出豚骨的美味、愛吃辣的可嘗試赤坂拉麵、胃口大的可吃電視冠軍拉麵,另有味噌、醬油口味的拉麵,還有我們自行研發的咖哩拉麵、蕃茄拉麵等等,數十種口味的拉麵,應有盡有,到赤坂絕對能滿足您的口腹之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