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慶企業高雄公司


聯絡人:鴻慶企業社
電話:(07)7012218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188號1樓
網址:http://www.honchin.com.tw/product-f.htm



公司簡介

鴻慶鍛造鐵作,創立於1992年,成立至今,致力於鐵件樣式的設計,從事門窗到精品,將鐵作藝術融入作品,帶入居家生活中,且為更服務客戶需求,近年來更結合門窗同業的好門好窗,幫客戶服務代理隔音窗、隔音門、鋼木門、耐盾捲窗等,為有限的居住空間,提升更完美安全的生活。

本公司使用國產中鋼Ss400之鐵材、棒、扁鐵、管等各種材料做為基料,依現場尺寸及規格裁切,在置於爐火中煉燒,取出後經師傅手工鍛造成各種花紋,在製作成各種草葉或其他形式的半成品原件。經過鍛造組合之後所呈現的紋理細緻,造型典雅融合了傳統工藝及歐洲風情的華麗與浪漫。現場按裝作業之前,半成品原件經過焊接組合、細部修整、熱浸鍍鋅防鏽處理及面漆等作業處理完成,於按裝固定後再焊接處作冷鋅漆及面漆等細部修整後即全部工程作業完成。

我們傳承鍛造鐵的工藝精華,突破了鐵材的塑造限制,能將鍛鐵造成各種造型,不論是簡單的直線造型或是繁複的巴洛克風格,皆能製造出讓您稱心滿意及美觀耐用的產品。本公司秉持著一貫的精雕細琢、熱誠服務,把最完美的產品呈現給客戶們,祈望顧客能夠在本公司所精心打造的精緻環境中,享受家居的樂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門窗簾棚、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服務項目:
金屬防盜門窗、烤漆藝術門、不銹鋼門窗、鍛鐵門窗、鍛造扶手、鍛造花台欄杆 、電動大門、地鉸鏈大門、軌道大門、伸縮大門、安固麗隔音防盜門窗 、氣密窗、格子門窗、耐盾全能捲門窗、鋼木門、門中門、百葉門窗、日式採光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