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星窗簾設計


聯絡人:鴻星窗簾設計
電話:(02)29236667
傳真:(02)2921356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28號1樓



公司簡介

鴻星窗簾設計位於新北市永和區,專業於窗簾設計,多年配合設計師,製作過大大小小的住家、商用空間、及設計案,鴻星窗簾設計擁有豐富的窗簾訂製,實務經驗,對於窗簾的每一個小細節都細心規劃,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鴻星窗簾設計數十年始終秉持「用心、高品質、誠信」的經營理念,並珍惜每一次服務客戶的機會,因為鴻星窗簾設計相信唯有最高規格之品質、專業的施工、優質的售後服務,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而窗簾的每種布料、窗簾款式、都將會決定各種不同風格的呈現,甚至日後使用窗簾之便利性,客戶預算等,也是必須考量的因素之一,鴻星窗簾設計細心與客戶討論,並給予最專業之窗簾建議,將控制預算降到最合理平實,達到最高的品質,也因此鴻星窗簾設計在業界獲得家庭、設計師及各界客戶肯定信賴。
未來鴻星窗簾設計也將持續精進,將最新的窗簾款式及窗簾材質訊息掌握,提供給所有客戶最豐富的資訊,專精窗簾規劃設計、特殊織品訂做、裝修配置服務,提供給所有客戶,期待您的來電,任何窗簾需求,鴻星窗簾設計一通電話,到府估價丈量選樣。另有門市展示空間,期待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一般家庭提供窗簾訂製設計工程,窗簾訂製、羅馬簾、捲簾、百葉窗、造型窗簾、窗簾布、直立簾、百葉簾、印花布、提花布、紗窗遮光布、格簾、壁紙、地毯、地磚、壁布、風琴簾、曙光簾、線簾、調光簾,只要是您家裡,辦公室…等等任何窗簾,壁紙,地毯,地板問題,永和鴻星窗簾設計皆可為您服務喔! 歡迎來電~免費到現場估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