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華鋼鋁門窗


聯絡人:久華鋼鋁門窗
電話:(03)3742677
傳真:(03)364334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榮興路106號



公司簡介

久華鋼鋁門窗成立於1980年,位於桃園附近八德區,經營鋁門窗事業已有30幾年經驗,安裝門窗設計施工,實務經驗豐富、手藝精緻、對於每一個品質及細節眉角注重。窗戶有好的廠, 施工廠商絕對也需要有品質的廠商,將您的門窗交給久華,讓您絕對安心。

久華鋼鋁門窗使命-公司秉持:責任施工、品質至上。公司秉持:責任施工、品質至上。公司秉持:責任施工、品質至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久華鋁門窗提供各式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店面門、景觀窗、採光罩、鋁玻璃屋、鋁活動百葉、鋁穿梭、鋁隔柵、生產製造淋浴拉門、三合一通風門、玄關門、藝術門、普通玻璃、強化玻璃、特殊玻璃...門窗相關工程,我們堅持品質、服務態度、售後服務、信用、負責!這是久華一直以來不變的理念。

住家、辦公室、店面大小案件解有承接,各式鋁門窗訂製!久華同時也提供各家鋁門窗:錦鋐、創世紀、大同、裝潢家、鵝牌、華家...等!為的就是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細心與客戶溝通討論,了解客戶的需求後,並給予最適當的專業建議,以最即時的效率,回答您所有門窗問題!如有任何門窗問題,歡迎來電洽詢,一通電話!免費為您現場丈量估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