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能抓漏工程


聯絡人:萬能抓漏工程
電話:(05)7876400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溪底村信義路15號



公司簡介

『萬能抓漏工程』於雲林成立已超過二十年,原本僅是專職處理抓漏及防水工程的林老闆,認為國內多數的防水及抓漏工法總是無法歷久彌新,讓用戶總是在三、五年後得再遭受一次漏水之苦,他極為不認同這樣的工程品質,因此經由多年鑽研,終於開發出『萬能止漏膠』這樣的獨門配方,能常保施作工程的防水能力。

抓漏方法多種,相信許多用戶已經做過了,多半是一樣會漏水,不管是做過磁磚、大理石、PU、彈性水泥、防水膜、高壓注射、還有各種塗料、橡膠等。總是無法一次根治,有的一年兩年,有的三年五年,做了多次防水工程,最後建設鐵皮屋,但是鐵皮屋,下雨聲音大,視訊干擾,幾年後一樣生鏽。

  『一次工程一勞永逸』,全台灣可能就『萬能抓漏工程』會有這樣的品質宣言,因為『萬能抓漏』做得到別人達不到的品質,這就是『萬能抓漏』對用戶的承諾。

  而且還願意擔保《分期付款,品質保證,若有漏水,保證退費》;獨門的技術與獨家配方的材料,『萬能抓漏工程』總能讓用戶們從此不再遭受漏水及壁癌之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水防潮、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萬能抓漏工程』專長於各種建物之抓漏及防水工程,也精於各種壁癌的防治根除;因為工法及材料獨到,所施作之工程已遍及雲林、嘉義、彰化、南投與台中等地,甚至連台南或苗栗偶爾也能見到『萬能抓漏』所經手整治之工程,都是因為『一次工程一勞永逸』這樣不變的承諾。

『萬能抓漏工程』所提供的服務如下:
※ 建物防水、屋頂防水工程
※ 建物抓漏、壁癌處理
※ 廟宇 & 學校機關之整體防水工程
※ 公司行號 & 辦公大樓之整體防水工程
※ 『萬能止漏膠』批發及零售

《如何診治壁癌、漏水》
1. 確定漏水點
2. 防水材料選擇
◎ 所用材料能否與漏水處完全接合,黏著性夠不夠
◎ 材料壽命能持續多久
二十七內持續改良之『萬能止漏膠』歷經 921 大地震及多次風災豪雨,施做過之工程案例中無一受損,
足可佐證『萬能止漏膠』實為長久可靠之防水防漏應用材料
壁癌防治
大部分之壁癌皆因漏水、潮濕所造成,
理應先找出漏水點,根治漏水再行處理壁癌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