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代成科技閘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代成科技閘門股份有限
電話:(07)7874678
傳真:(07)7873327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938號
網址:http://www.daichen.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代成公司成立三十餘年,十幾年來潛心開發、設計、製造,並取得美國專利與日本專利以及多項台灣專利,為專業防水閘門製造施工廠商。更於2008年獲邀參與台北市政府防洪防災演練,代成專利防水閘門參加國際發明展競賽一舉榮獲發明金牌獎及各類獎項。

代成公司本著企業良知,開發專利防水閘門,希望減少台灣每年因洪水所導致家庭、企業之生命財產的損失,期盼與您一起共創美好未來。


代成為何要發明這項產品,乃基於地球溫室效應,對於台灣所造成的影響尤其顯著,從以前的50年才會淹一次水的經驗,到目前平均3年內就有一次重大 水患發生,對台灣人民及政府所造成的損失,甚比921大地震還要嚴重,而以往舊式的防水閘門,不是過重就是抗壓不足,不然就是防水性不佳,裝掛場地受限過 大,僅適合一般的車道出入口無法應付日趨嚴重的水患,因此必須將防水閘門廣泛使用到每棟建築物的各種出入口,所以本公司於2001年便積極研發出這套鋁合 金防水閘門。 關於代成
5434fd07c8e1e
研發初期雖然歷經千辛萬苦,及仿冒者的嚴重打擊,仍然不畏艱辛繼續研發改良,終於完成第三代產品結構,並榮獲智慧財產局的六項專利權,及榮獲智慧財 產局,蔡練生局長於2007年9月29日頒發2007年發明金牌獎,及榮獲第三屆台灣十大傑出發明家獎,並感謝承蒙各大型企業界,及公家機構的測試及延 用,如長榮集團台塑集團、新光集團及各大銀行,台北捷運,高雄捷運,法務部,考試院,立法院,情報局,軍備局,台電核能發電廠及貳仟場次以上之,各縣市大 樓管理委員會的選用,尤其台灣高鐵,並將本產品送審至美國結構審查,方可使用本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金屬建材、防水防潮、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介紹


鋁合金防水閘門
多功能防洪水密窗
手動溝渠閘門
電動溝渠閘門
擺動式閘門
防洪氣壓棒逃生口
船艙式水密門
自動防夾油壓電動防水閘門
推拉門擋風夾具
捲門擋風背擋
防逆流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