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玖興金屬有限公司


聯絡人:玖興金屬有限公司
電話:(07)3509526
傳真:(07)350952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 946 巷 8 號



公司簡介

由於臺灣治安欠佳,民眾普遍在自家裝上具有防盜功能的門窗,以降低遭竊風險,1989年本公司成立前,市面上伸縮拉門多為笨重、極不美觀、更不易使用。高雄玖興公司於1989年起,將其改良為輕巧堅固、美觀大方、採光性佳、不佔空間,遇緊急情況時易於開啟、具藝術性且伸縮自如,屬於國際高級防盜新建材。

  一、本產品伸縮拉門(俗稱剪刀門)係以進口烤漆及#304不銹鋼金面系列。本著專業技術、品質保證,服務全國愛護者。並以虔誠的熱心,提供扁鐵厚度2.0㎜+寬度20㎜作為『柵』,具有拋光不割手。此材質以『不易剪斷、防盜效果甚佳』著稱,歡迎使用者比較。

  二、伸縮大門(手推路柵)以OT材質經過粉體整裝成品,價格不高,使用於工地或廠房大門,此產品配合高雄市興建捷運時才開始生產,作為移動式圍籬,方便使用。

  三、玖興創新專利新格伸縮拉門、拉窗是2009年度創新改革產品,玖興創新專利於2008年台北世貿展獲得多家建築廠商多功能優質評價。玖興專利新格伸縮拉門、窗外型兼具目前市面上格子氣密窗之美觀,並且內格子窗、門可自由移動伸展,當火災發生時可避免逃生不及釀成意外,本體設計外型美觀,兼具防盜、安全、便利,突破市面上鐵門、窗無法任意拆裝之煩惱。

21世記誕生,新時代來臨,為迎合燦爛新世紀、新產品主張、新生活空間,
請選擇多元的玖興伸縮拉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專利新格–伸縮式
專利新格–固定式
路柵(伸縮大門)
藝術伸縮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