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翊麟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翊麟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3)3812696
傳真:(03)3816480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3段227號
網址:http://yilin-grren.com.tw



公司簡介

翊麟工程前身是三淩建材行,由吳正東創立於民國八十年設籍宜蘭縣,宜蘭縣代表作品: 定慧寺、枕山廟寺、溫泉會館…等等,於民國八十三年間前往北部地區擴展,北部地區代表作品–大中至正門、陽明山國民大會中山樓(代工)、三淩建材行於民國九十五年更名為翊麟工程,理念做為創新改革,邁向另一個時代,翊麟工程在地深耕了十多年雖然名稱改變,公司經營理念為追求卓越,責任專業施工是始終唯一不變翊麟的。
代表作品: 長安官邸、九陽香壐、一品苑、梵登維拉…等無論技藝和品質,每每榮獲良好的口碑,從事屋瓦多年以來,施工的足跡踏遍了台北、桃園、基隆,這些年遇到了許多施工不良的問題導致屋瓦會掉落下來,翊麟不斷學習精進的技術與累積的經驗為基礎,提供建商及使用者更多元化選擇,更安全可靠的產品與更專業的技術與服務,提供客戶最佳諮詢,本公司經營理念為追求卓越、責任專業施工,翊麟從事各式屋瓦承包施工、施工規劃,於101年,推出新的室內塗料–珪藻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水泥及製品、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翊麟工程營業項
目列表
各式屋瓦系列:
水泥纖維瓦、蛭石鋼瓦、平板瓦、燻瓦、法國瓦、德國瓦、日本文化瓦、S型瓦、西德雲田瓦、西班牙瓦、可樂瓦、屋簷PVC鋼板排水槽、廟瓦、防災洋瓦、、鋼瓦、PVC集水槽、銅排水槽、落水鍊、琉璃瓦白鐵釘、各式屋瓦買賣、屋瓦專業責任施工、各式屋瓦瓦片翻修工程。
硅藻王室內健康塗料:
硅藻王塗料、硅藻王壁紙系列earth
※珪藻八大功能:
1. 吸放濕氣、自動調節濕氣、不結霜
2.防止霉菌滋生、塵?繁殖
3.能快速分解有害化學物質 如:甲醛、氨氣
4.去除異味、煙味
5.釋放負離子功能及遠紅外線
6.防火、阻燃、不散發有毒物質
7.節約電能隔熱斷冷
8.隔離噪音、防止聲音反射
乾拌水泥沙(袋裝)系列:
I? 型:(灌漿用)相當於傳統1:1之水泥砂漿,適用於噴漿,灌漿等高強度要求之施工。
II 型:(面層粉刷用)相當於傳統1:2之水泥砂漿,適用於高等面層粉刷及修補用途。
III型:(一般粉刷用)相當於傳統式1:3之水泥砂漿,適用於一次粉刷及噴漿或修補用途。
IV型:(面層粉刷用) 相當於傳統式1:4之水泥砂漿,適用於砌磚及打底粉刷用途。
各式優美磁磚:
腰帶磚、單花、裝飾磚、鈦金磚、拋晶玉裝飾磚
房屋整修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