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美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久美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6)2710272
傳真:(06)271078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國光八街41巷32號
網址:http://www.jiu-mei.com.tw



公司簡介

久美企業有限公司三十年以上的高級氣密窗及紗窗、門製造經驗,專業從事摺疊式紗窗,無障礙紗門,採光罩,隱形紗門,隱形紗窗,摺疊拉門,推射窗,鍛造門窗,隔音門窗,欄杆工程、防盜門窗製造業務,配合台日合作創新研發、優質設計及完整堅實的研發團隊,產品獲得合作廠商的高度肯定。
久美企業以積極誠懇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高品質之產品來服務大家!
在技術方面不斷研究創新,突破傳統技術,並研發出以專利無障礙紗窗、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從事拆除改造、舊屋翻新、工程承包、泥作施工、空間規劃、室內裝潢設計、磁磚修補、衛浴規劃、防水抓漏、壁癌處理、房屋清潔、庭園造景規劃設計、油漆工程、水電工程、門窗工程業務,配合經驗豐富的裝潢團隊,服務品質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
久美宅急修以積極誠懇的精神,以合理之報價來服務大家!
且以服務品質優良,滿足客戶之要求,做為經營理念。

如果您有房屋增建‧改建‧新建承包方面的問題需請教,還是拆除改造問題、防水抓漏、或房屋清潔、石材研磨、庭園造景規劃設計方面,我們都可以幫你一一解答或建議,讓我們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