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坤合興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坤合興建材股份有限公
電話:(07)6621274
傳真:(07)6622855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磚廠巷1號



公司簡介

研究開發相關產品,並秉持著誠信經營理念,用於球場原料,以次級紅磚加工,絕非〝拆屋廢料〝加工,也絕無添加〝磁磚廢料〝及〝一級紅磚廢粉末〝等多餘材料,以多年的經驗繼續為您服務,以良心做事業及服務至上的態度,堅持著永續經營,在服務品質上,也是絕對重視,訴求尊榮的服務、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保證讓您物超所值。

坤合興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從原料嚴格選別,棵粒之標準規格控制,到專業技術施工及保養,我們都把握一個原則:賦予產品真正的生命。 專業化生產適合各類型運動場地使用之紅磚粉,讓商品各具有的特性完全發揮出來,既使是品質要求最嚴格之網轉場面層材料!棵粒亦可控制在標準規格內。
同時配合由我們提供的國際標準施工法及保養技術施工,以免除雨後場地積水等問題,提昇運動水準,更可達到美化校園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跑道磚粉、網球場紅磚粉、紅磚粉、預拌紅磚粉、網球場煤渣、紅土、碎石粉、碎石、紅土網球場、紅土球場、網球場磚粉、紅磚粉跑道、碎石粉廠、紅土跑道、屏東碎石粉工廠、紅磚粉球場
適用範圍: 運動場、棒球場、壘球場、網球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