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麗雅緻(宴會廳)


聯絡人:楊經理
電話:(03)5626622
傳真:(03)5626038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216巷30號
網址:http://5626622.com
Email:j93206514@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中華民國 66 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賓客至尊、禮儀共饗」的企業精神,誠摯的為消費者領航。本餐廳是新竹市中心唯一大型 (容納350桌) 中式宴客餐廳,我們有光彩炫麗的排場,細膩浪漫的用餐氣氛,華麗氣派的佈局,更提供3800坪寬闊停車場。

走進華麗雅緻餐廳,第一個感受便是豪華寬敞,所有設備與國際級大飯店有過之而無不及。華麗雅緻餐廳講究的,不只是用餐的環境舒適,更講究用餐品質帶給客戶奢華的味覺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華麗雅緻宴會廳:專屬3800坪超大停車場,宴會可容納250桌(大廳150桌),設有大、小型會議廳,各種席次包廂及12至20人席,伸展式表演舞台讓您 Show 到底。單槍、幻燈、投影、白板各式會議設備消防安全設備完善,讓您停車方便、吃得安心、吃得盡情。

◎華麗雅緻東急廳:氣勢澎湃的喜宴,調製色香味俱全佳肴,刺激你的味蕾感官與美食的享受。

◎華麗雅緻貴賓廳:走進華麗雅緻餐廳,第一個感受便是豪華寬敞,所有設備與國際級大飯店有過之而無不及。華麗雅緻餐廳講究的,不只是用餐的環境舒適,更講究用餐品質帶給客戶奢華的味覺享受。

◎華麗雅緻雅緻廳:浪漫的鮮花拱門、花廊讓新人充滿在洋溢幸福喜稅氣氛中,完成一輩子最重要的事。

◎華麗雅緻金鏡廳:擁有各型會議室開會、聚餐兩相宜,並提供多樣小點心滿足口福之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