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逸人力派遣企業社


聯絡人:長逸人力派遣企業社
電話:(03)5350337
傳真:(03)5350317
地址:新竹市北區竹光路50號



公司簡介

長逸人力是一家全方位的人力派遣公司,長期深耕於大新竹地區已多餘年,多年來以在地專業與誠信的優質服務深植人心,了解新竹地區各企業客戶的人力派遣需求,並替客戶規劃最完善、專業的服務,於2015年擴大成立,我們秉持全年無休全日24小時服務不中斷的精神,將公司的服務品質做更進一步的提升。

長逸人力要求的基本人力以青壯中年人為主,讓企業團體可以選擇,不派老人及童工以免發生危險及體力上無法負荷,所以公司在這部分積極尋找人力並教育正面、正確的觀念給予業主最大回饋。

長逸人力重視派遣員工安全性及素質,讓客戶及派遣員工有長期且穩定的人員調度及工作服務,並且為長逸的員工投保高額的團體意外險,保障客戶、雇主、員工是我們的堅持:

1. 安全性:於任何工作環境做到符合規定的安全配備,將意外降到最低,保護客戶及派遣工的生命財產安全。
2. 溝通能力:我們一律使用本國籍勞動者,降低因溝通有誤,而產生在工作上的缺失,提高工作效率。
3. 專業能力:依客戶提出的需求,替客戶尋找到最符合專業能力的人員需求。
4. 積極性:盡力配合客戶所提出的工作需求,不只是做到完,更是把工作做到好。
5. 工作態度:聽取客戶的要求,工作態度負責、認真、細心,瞭解上級指示並尊重團隊合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派遣工;工廠作業員、包裝趕工、工廠機械操作工,臨時加工、趕貨出貨、拆卸貨櫃、裝疊貨櫃、等長 期或短期人力派遣。

臨時工;提供走路工、選舉造勢、司機、洗碗工、婚喪喜慶、臨時看管、農作人力、水果採集等各種 工作性質缺乏支援者各項臨時人力支援。

粗 工;專門支援各工地水泥、砂石、瓷磚、鐵材、版模等相關工項的建築工地粗工。

搬運工 :各式貨櫃搬運、裝貨、卸貨、重物搬移、家具搬運、家具組裝等各種搬運事項。

拆除工 :包含各式電動、氣動打石、工地、工廠、室內等地的裝潢、木作、隔間拆除、磚牆、天花板、磁磚打除等各式拆除,以及垃圾或廢棄物清運等打掃。

雜 工;包含除草、園藝、景觀、農林漁牧業等各種雜項工作。

清潔工 :包含居家,院子清潔、園藝修剪清潔、交屋清潔、裝潢清潔、醫院清潔等各類清潔工作。

如果您有上面敘述外的人力工作需求,或者是短期、臨時、特殊的人力需求,歡迎都來電詢問,我們將全客製化您的需求,為您創造方便且高品質的服務,解決您的問題,為您帶來最大效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