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興建材行


聯絡人:大興建材行
電話:(05)2133358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牛稠溪1567號
網址:http://www.da-xing.com.tw



公司簡介

大興建材行專業於小木屋建造,農舍施工,日式木屋,頂樓加蓋,廠房設計,民宿建築,休閒渡假別墅設計施工,尤其近幾年於台灣農舍設計,廠房設計作品甚多,透過單一窗口整合及專業化管理,讓公司為客戶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中華民國七十九年成立大興建材行,從事彩色鋼板設計施工工程,施工方面已有三十多年的技術,本公司認為屋頂工程覆蓋業者應有良心及道德觀念,如覆蓋工程遇有問題發生,相信屋內工程如何精緻,終將導致嚴重之損失。

大興建材行承攬工程皆以道德,良心為準,成立專業人員施工工程,並以多年經驗從事施工前必備要件。 排除有毒建材,大量使用複合材料、耐熱吸震,通風是濕熱的最佳方法,現代工法引進最好的通風系統,既是新的美感,也是一種節能減碳的耐久設計。空間的乾淨與安靜,引導生活的落實與穩定,小空間也能有大格局,精巧的室內與室外造景,平日生活裡,心靈隨時亦得與藝術或自然靜靜對談。 大興建材在2009年2月份通過新型屋頂鋼瓦山牆收邊專利,使用新型屋頂鋼瓦山牆收邊更能和屋頂鋼瓦呈現一置性,不僅在組裝結合上較為簡易方便,且能利用凸弧狀設計的包覆段更增其之立體美視覺感,而在其整體施行使用上更增實用便利價值性者,更重要的是有效防止雨水侵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大興建材專業服務項目包含農舍新建,頂樓加蓋維修施工,廠房設計施工,小木屋建造施工,民宿設計施工,休閒渡假別墅設計施工,屋頂翻修,日式木屋設計作品甚多,透過單一窗口整合及專業化管理,讓公司為客戶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