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成鐵工廠


聯絡人:豐成鐵工廠
電話:(03)8549408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236號



公司簡介

豐成鐵工廠在花蓮成立多年,迄今已累積鐵工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高穩定性、低故障率,以及簡易操作的特性,頗受當地民眾的信賴。隨著物質條件提高,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講究,我們亦致力於創新研發更高品質與人性化的產品,提供給民眾更便利的服務。

豐成鐵工廠產品廣泛應用於各項工程、公司行號與一般住家,專營項目為:電動鐵捲門、安全圍籬、不銹鋼製品相關設計、 施工、安裝與維修。此外,豐成鐵工廠亦有提供花蓮鋼鋁工程服務,為了隔熱防漏或擴大使用空間的廚房屋頂加蓋工程、防盜鍛造門窗、鋁製不銹鋼門窗、木製車庫圍牆大門、各類雨棚欄桿、花蓮農舍與花蓮民宿,以及大型廠房之設計施工。

未來,我們仍會持續一貫服務態度,為民眾打造更安全更便利的生活環境,若您有鋼鐵鋁工程上需要設計施工、安裝或維修等相關需求, 歡迎先行來電詢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防盜設施、金屬建材、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豐成鐵工廠致力於花蓮地區的鐵材發展已有數十年經驗,不論您是有住家方面的鋼鐵工程問題,
或是廠房設計施工,甚至別墅、民宿、農舍建造…等等,豐成鐵工廠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我們的服務項目如下:                  農舍組合屋

● 租、售 18K中古組合屋
● 花蓮廚房加蓋
● 花蓮房屋屋頂加蓋
● 防盜、鍛造門窗
● 鋁製、不銹鋼門窗
● 木製、車庫、圍牆大門
● 各類雨棚、欄杆
● 花蓮農舍、民宿、民舍設計施工
● 花蓮大型工廠設計施工
● 花蓮夜間電動捲門修理
● 電動無聲捲門
● 安全圍籬
● 各類不銹鋼製品及工程
● 設計、施工、安裝、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