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文吉鐵皮屋工程行


聯絡人:文吉鐵皮屋工程行
電話:(09)3917220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生路148號



公司簡介

文吉鐵皮屋主要在大台北地區主要經營工程:鐵皮屋、頂樓加蓋、鐵皮屋翻修,在業界經營十年經驗,文吉所承接的鐵屋,品質堅固、安全及耐用,因此備受客戶肯定!在台北地區我們所提供的鐵皮屋工程價格便宜耐用,因為工廠自營,因此價格上相對可以回饋給客戶,但對於鐵皮屋施工及用料絕對實在!

因為我們知道唯有實在的經營鐵皮屋事業,才能在業界及客戶心中建立良好口碑,我們希望所有施工出來的品質,都能讓客戶讚不絕口,物超所值!所以如果有鐵皮屋,採光罩,台北鐵皮屋,鐵皮工程,雨棚,鐵皮屋施工頂樓加蓋,鐵皮屋翻修,鐵皮圍牆,鐵皮屋加蓋,鐵捲門,樓梯扶手,屋頂防水防熱處理,鐵皮屋工程,鋼骨結構,白鐵門窗,電動捲門,鐵皮屋更換彩色鋼板 原先石棉瓦破損 更換 彩色鋼板防水防漏 還可隔熱處理等相關工程‧請給文吉鐵皮屋一個讓您滿意的機會!
我們將會用最專業的經驗,最負責的態度、最細心的去顧好每一個細節,真的用心去搭建您完美的工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金屬建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鐵皮屋/鋼骨結構/白鐵門窗/電動捲門/鐵捲門/樓梯扶手/屋頂防水防熱處理
鐵皮屋更換彩色鋼板/原先石棉瓦破損更換/彩色鋼板防水防漏還可隔熱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