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尚晉企業


聯絡人:尚晉企業
電話:(05)7851157
傳真:(05)7852781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尖山村頂尖山53–6號



公司簡介

尚晉企業是專業的鷹架及工作架的工程公司,為業界提供服務已超過二十年,而這十年中經歷了建築業界的多次起起落落,在景氣起起伏伏中努力經營至今,總算讓公司的營運漸入平順;這十來年的篳路藍縷中,尚晉除了盡力施為已達成客戶的要求與期許之外,由於見證了不少令人遺憾的工安事件,深深領悟『安全的工程,為建築之基石』;正因於此,尚晉對於工程安全有著近乎頑固的堅持,也溫為這份堅持,近年來業務所及範圍已拓展至嘉義及台南等地。雲林 CNS 鷹架工程, 雲林鷹架工程, 雲林鷹架出租, 雲林鷹架經銷, 台中鷹架, 嘉義鷹架, 員林鷹架,台南鷹架
尚晉企業於近幾年開始全面更新為『CNS4750 標準』鷹架( 工作架 )架設作業,除了是符合國家認證之標準,也是為建築工程作業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尚晉也成為雲林地區少數能提供『CNS4750 標準』鷹架( 工作架 )的工程公司,更是期許尚晉能為雲林的業界提供友善及安全的工作環境,因為鷹架工程跟生命安全息息相關,尚晉除了業務責任,更希望這是種廣義的社會責任,而在業界成為良心事業之榜樣。

關於『CNS4750 標準』鷹架( 工作架 )標準:
1. 工廠登記證
2. 品質驗證管理系統(即ISO認證)
3. 各項產品均獨立驗證與獲頒合格證書及字號
4. 清楚明確規定,製造用料、規格、尺寸、位置,及其試驗標準與強度要求
5. 品質管理保證,各項產品出廠前,產品應標示廠商鋼印、規範總號類號、生產批號、產品字號、年份,五大項
6. 製造商每年定期接受標檢局抽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金屬建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尚晉企業以超過二十年的工程經驗、提供專業的 CNS4750 標準的各式鷹架( 工作架 )服務:
◎ 建案CNS4750 標準鷹架工程規劃
◎ CNS4750 標準鷹架裝設
◎ CNS4750 標準鷹架安全規劃
◎ CNS4750 標準,作業工程動線規劃
◎ CNS4750 標準鷹架經銷
◎ CNS4750 標準鷹架出租

若有任何英架施作上之議題,歡迎來電或以 E–Mail 洽詢,尚晉將儘快由專人為您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