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鷹有限公司


聯絡人:佳鷹有限公司
電話:(07)6521657
傳真:(07)6529150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中正一路大坪巷16–16號



公司簡介

佳鷹有限公司成立於82年,專營各式鷹架工程多年的經驗,已有超過多年經驗,為南台灣最專業之廠商,產品並符合勞委會CNS4750、CNS4435國家標準規定。
本公司產品向來以高品質、高堅固、高安全性為研發生產準則,更成為國內營造施工單位、營建公司、鷹架廠的最佳選擇。

工程施作迎合客戶的不同需求,本公司不斷創新與改進,提供給客戶更廣泛的服務。
佳鷹有限公司穩健經營,品質卓越,信用可靠,如有任何需求,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洽詢。

經營理念line8
重視品質、安全第一、效率提升
品質:建立客訴反應機制由預防做起,讓全員自主提升品質。
安全:導入符合國家標準(CNS4750)及營造安全衛生設施之施工架材質
效率:持續給予員工教育訓練以提升施工效率,使交付工期得以準確。
●善用系統化提升經營效率。
●配合結構計算師
●按圖施工確保工安品質。
●改善施工排程。
●簡化作業流程。
●作業程序標準化。
●員工教育訓練取得專業證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金屬建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鋼管鷹架:各式建築公寓大樓等假設,維修工程施工用的門型鷹架,安全性高 。
2、竹架:廣告工程或依地形無法使用鷹架完成的,造型靈活變化特殊工程 。
3、支撐架:建築物挑高處板模支撐用排架 。
4、各式外牆補修工程:裝潢,修繕......等需要高空作業之施工平台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