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山泥作工程


聯絡人:東山泥作工程
電話:(02)8994355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105號6樓



公司簡介

東山泥作工程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專業經營泥作相關工程,凡舉一般住家裝潢改修,浴室磁磚廚房翻新,室內隔間,店面裝潢,泥作裝潢相關皆有服務,東山泥作工程對於各項泥作施工品質嚴格要求,我們知道唯有用心的去施作每一個案件,客戶絕對可以感受到,除了驗收的美觀外,經過長時間的使用考驗,客戶往往會再幫東山泥作工程加以推薦,所有使用的水泥磁磚相關建材都扎扎實實,絕不透工減料!除美觀外,更要求施工後的品質,安全性及耐用度,也因此備受客戶及同業肯定,歡迎有泥作相關需求的客戶來電洽詢,我們將依需求與客戶討論,並給予多年的專業建議,並免費到府估價,最完美最專業的泥作相關工程服務交給東山泥作工程,大小案件都有承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工程承包、水泥及製品、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東山泥作工程主要提供服務
泥作工程,泥作隔間,地坪粉光,水泥工,土水工程,瓷磚粉光,磚牆粉光,洗石子,浴室廚房改修,衛浴設備安裝,磁磚工程,磁磚破損更換,貼地磚,地磚修補,拋光石英磚,房屋增建改造,老屋修繕翻新,砌磚打牆,鋪水泥,PU防水,女兒牆RC工程,拆除工程,拆除牆面打牆壁,泥作相關工程皆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