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得源營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6)5813138
傳真:(06)5813398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和街30之2號
網址:http://www.de-yuan.com.tw



公司簡介

得源營造有限公司事業群自營運以來,以「誠信為先,安全至上」的作風在施工作業領域上用心經營,並執著於創新與品質,其服務團對擁有在台南科學園區數家廠以上的專業技術執行經驗,得到客戶的成效佳評,為此,期盼能為業界帶來一股新氣象。

於是我們以全新的清潔或工程觀念,結合國內外的最新資訊,並了解客戶需求與符合客戶期望,將最好及最有效率得服務品質,以一個合理的價格和一個服務的心來對待每位客戶。

展望未來,以誠信服務建立一個專業形象,對於自身的技術精益求精,並永續開發技術和規劃,並以「專業、品質、誠信」作為公司專業培訓之目標,持續不斷改善,追求客戶最高滿意。

安全第一 safety First
遵守每一個施工規範,安全至上為我們施工的第一考量。

整理整頓 Arrange things in order
在任何工作環境中, 所有人、 事、物必須秩序化為我們施工步驟的重點。

堅持品質 Persistently insistence
無論承接各項工作,本著堅持品質與效率的專業態度,以達到客戶滿意為最高目標。

履行成諾 Deliver on Commitments
我們秉持「誠信為先, 互助互信」 ,嚴謹實現我們的承諾。

團結一致 Depend on each other
在彼此信任環境中,本著團結的理念共同奮鬥,以便發揮我們及合作夥伴的整體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營造工程、無塵室清潔,廠房增建維修、清潔、景觀工程、水泥專孔、臨時工、R/C基座工程、植筋工程、鋼骨工程、鋼筋植入工程、切割工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