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翼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北翼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2)86742458
傳真:(02)86743421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添福里143–28號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96年,初期專營書局.藥局等賣場空間設計規劃.施工。為能提供客戶更快速的服務需求,並提昇公司競爭力,1998年設立半自動化櫥櫃生產工廠,在設計團隊及技術人員的努力下,將耗時的裝潢工程系統化,所有櫃體均採組合式,能有效縮短現場施工時間1/3以上,也因此更降低了在現場施作的成本,造就了低成本,高效率的競爭力。
在客戶廣大的迴響下,更將營業觸角延伸至住宅,診所及各類商業空間上,除了保有傳統材料外,為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更引進歐洲進口E1級,標榜健康.低甲醛.耐燃及耐潮特性之環保塑合板及五金配件,在各類場所營造出無毒無污染的生活空間。
北翼工程專業設計團隊至今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依然秉持著不斷的研發創新,讓空間運用與美學並重做最佳的詮釋,更以嚴格的施工品質與完善的售後保固服務,為對客戶的首要條件。
在日新月異的將來,北翼工程專業設計團隊將繼續秉持這樣的精神與理念,竭誠的為大家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書局
藥局
診所
專用配件
住宅
涼亭
景觀農地
渡假木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