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叡揚資訊公司(電腦軟體)


聯絡人:HR
電話:(02)25867890
傳真:(02)25868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網址:http://www.gss.com.tw



公司簡介

叡揚資訊(Galaxy Software Services)是一家善於將資訊科技、作業流程、產業知識整合之企業e化應用軟體開發與服務之領導廠商。
1987年成立,即懷著永續經營的精神,關心客戶的滿意與成效,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專案管理、善用資訊科技,及優異的系統架構設計能力,開發出符合客戶需求之流程e化與創新應用之系統及服務,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客戶的好評。
經過20多年來的努力,已經演化出能在較短時間內滿足客戶有e化系統可用的期待,所提供的e化系統不僅已有廣大客戶群,更是年年都有新的技術與創新應用推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財務軟體、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一、專案及系統整合服務:資料庫應用設計建置、 MIS及EIS 規劃製作、資料壓縮、網路資料傳輸及應用基礎建設、資訊中心標準化之建置、辦公室自動化系統、EIP企業入口網站、Portal Design企業外部網站、EKP企業組織入口網站、資訊安全顧問諮詢,以及平台技術教育訓練與顧問等。

二、自有品牌套裝軟體:
1.B.E.S.T.銀行信用風險資訊解決方案
2. S.P.E.E.D.新世代公文管理系統
3. R.A.D.A.R.人力資源資訊管理系統
4. Heart–CRM 顧客關係管理系統
5. Vitals/KM知識管理系統.

三、代理高效率及高整合度之世界級軟體工具:1.電腦輔助測試及偵錯工具2.IMS/DB、DB2資料庫管理工具3.提升網路、系統、應用系統使用效率工具4.企業資料交換基礎建設5.加速商業系統整合解決方案:6.完整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7.應用程式資訊安全8.高效能資料處理與轉換工具9.企業商業服務管理10.資料中心伺服器虚擬化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