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凰耀工程行


聯絡人:凰耀工程行
手機:0925175659
傳真:(03)452138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光華街23號
網址:http://www.huang-yao.com.tw



公司簡介

凰耀工程行創立至今已二十年餘,擁有防水工程,建築工程及室內裝修工程,在建築工程部份我們擁有建築工程專業人員、擔任工地現場作業。

室內裝修方面本公司結合建築及專業裝修的精髓,對於您的需求,從設計、規劃至施工完成。

防水,抓漏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各類型建築物之屋頂、外牆、花台、泳池等漏水與美化問題之處理等服務

從初次訪談到簽約、施作及完工,精簡的流程、詳盡的解說,過程細心、施工用心為您的空間做最完善的裝修規劃。

從現場勘察、丈量後我們會在短期間內,準備相關圖說及建材與您做進一步的討論及溝通,在完全符合您的需求後簽約,排定開工日期及計劃,隨即展開相關工程施作,並詳儘告知施工所需注意、配合的事項。

完工時,公司提供一年的品質保固,在非人為狀況所發生的問題,皆會提供完善的處理,給予您最大的安心。

如有任何房屋問題請連絡*凰耀*絕對沒錯,我們很樂意為您評估及解決

『凰耀宅修』工程於大桃園地區專營房屋裝修、修繕工程於業界已是老字號。不管是新建、改建房屋、或只是鋁窗更新、水電維修、抓漏、所有房屋的事找『凰耀宅修』都能為您改善。我們有最專業的施工團隊,能為您處理任何的疑難雜症。

我們以精準的施工規劃,最有默契的工程團隊––來確切掌握工期從微少的改修 ~到~ 整體的增建,改建 規劃˙設計˙施工 一貫作業 房屋修繕到與室內設計師配合,統統都有我們能提供部份建材資訊,供您參考,如需更多資訊協助,請不必客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耐火防火、防水防潮、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泥作工程, 水電工程 ,木作裝修工程、裝潢、室內設計、鋁門窗工程
套房修改工程:增建修改、廁所修改、地壁磚工程、房屋防水抓漏
防水抓漏:防水、抓漏、防熱工程、室內外防水工程、PU防水工程。
營建工程:舊屋翻修、增建、內部整修、浴室、廚房改造。
其他工程:砌磚隔間、油漆粉刷、打牆拆除、地壁磚鋪設。
油漆粉刷工程、電動鐵門窗、鐵屋、鋼構鐵屋、油漆鋁門窗、土木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