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成油漆防水工程行


聯絡人:信成油漆防水工程行
電話:(09)31687151
傳真:(04)762598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曉陽路302巷17號



公司簡介

信成油漆防水工程行為專業的油漆防水工程承包,可到府估價,在台中、彰化、南投地區服務已30多年,皆由經驗豐富的老師父施作,技術與品質均值得您的信賴。

由於油漆工程的品質良窳,施工約佔7成比例,油漆材料反而影響較輕微,因此除了選擇施工品質較優的業者之外,油漆師傅的施工資歷至少需2年以上。

油漆工程在台灣相當常見,因台灣氣候潮濕,80%以上的建築內部都採用油漆粉刷保護牆面與天花板。一般來說,約2至3年就須重新粉刷牆面,您可以自行DIY粉刷或來電洽詢專業的信成油漆。
油漆是室內裝潢中重要的一個環節,容易出現一些棘手的問題,讓人束手無策。信成油漆幫您解決問題,對症下藥,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油漆施工,噴漆施工,屋頂PU防水防熱工程,高級灌注
油漆工程施作:
服務中彰投地區,室內外油漆,噴漆,三夾板,矽酸鈣板油漆、公寓透天厝油漆刷新、居家油漆工程、防火漆工程、木作櫃體油漆施工、造型天花板油漆、仿木紋特殊造型噴漆、接縫批土、裂縫修補、一次完成、平坦快速、刷痕細緻工整。
信成皆採用〝虹牌~ICI(得利)~立邦~青葉〝等知名大廠塗料並有〝綠建材標章〝,讓您安心居住且由30幾年經驗師父施作,技術與品質均值得信賴
不論是各式裝潢油漆、新成屋油漆、鐵皮屋油漆、手工刷漆或是噴漆皆得心應手能依照您的所選定的色彩及要求,彩繪出您心中理想的居住空間。
PU防水工程施作
服務中彰投地區,專業防水工程、隔熱工程、EPOXY環氧樹脂地板施工、整修抓漏工程、結構補強、壁癌處理、浪板隔熱、大小修繕
PU防水工法,PU屋頂防水工程是以底、中、面三道施工,以毛刷或滾輪刷均勻涂布底漆,再將 PU 防水材主劑、硬化劑依一定比例充份均勻攪拌,鋪設在PU防水中材,鋪設後經一天(24小時)以上始進行表面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