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鄉野花苑


聯絡人:鄉野花苑
電話:(02)27016465
傳真:(02)270159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47號4F之1



公司簡介

台北花店(鄉野花苑)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台北花店(鄉野花苑)在台北大安區經營花店近三十年,多年備受客戶肯定及愛戴,因此讓台北花店(鄉野花苑),成為台北最優質的花店之一。

台北花店(鄉野花苑)主要服務內容包含各式傳情花束、盆栽盆花、大小會場佈置、園藝、節慶花籃、蘭花盆栽、及代客送花,台北花店(鄉野花苑)對於花的品質嚴格要求,並以最新及最有創意之花品提供給所有訂花客戶,台北花店(鄉野花苑)將所有訂花送花案件,秉持著將心比心的服務態度,希望能夠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花品,並透過台北花店(鄉野花苑)所設計之花品,將濃濃的心意傳達到客戶手上,台北花店(鄉野花苑)每次看到顧客滿意的笑容,是一直支持鄉野花苑不斷成長創新的最大動力,我們堅持以最合理平實的價格回饋給所有客戶,所以您只要一通電話,台北花店(鄉野花苑)馬上就有專人為您服務!期待您的來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內容包含各式園藝、節慶花籃、蘭花盆栽、傳情花束、盆栽盆花、大小會場佈置及代客送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