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奧爾數位公司(OurApp)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2)86601198
傳真:(02)8660129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7號15樓之1
網址:http://www.ourdigi.com.tw



公司簡介

網路硬體建構技術之精進和多媒體工具廣泛應用,加快全球數位化的質變速度,資訊時代全面e化所帶來的影響,已擴及到文化﹑經濟﹑教育整個層面,無論是國家未來政策或是個人、團體,都在尋求最適當的定位及發展方向。在這股倍速前進的數位波段衝擊下,大幅改變消費者生活作息並質化社會活動結構,如越趨主流的非線性C型人生﹑宅文化﹑宅經濟現象,讓中小企業於市場上所面對的挑戰也日益嚴苛。
「奧爾數位」深知自身在此時代潮流中的定位與服務方向,積極精進人才素質提升﹑文創美學設計與程式研發方面之能量,優質化多媒體互動教學電子書製作、互動網站規劃與網頁設計、Flash遊戲等業務服務品質,提供中小企業在數位時代中一個解決問題的新方法,將中小企業寶貴的傳統經驗值,轉換成爆發倍數能量之數位財,強化客戶之競爭力並奠定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多媒體軟體、遊戲娛樂軟體、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遊戲開發
動畫設計
Multi CAI多媒體互動電子書
Animation 劇情動畫製作
互動遊戲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