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峻一無塵洗衣店


聯絡人:峻一無塵洗衣店
電話:(03)5399742
傳真:(03)5399743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270巷48號



公司簡介

峻一無塵洗衣店專營科學園區高科技廠房無塵室所使用之無塵衣、無塵鞋、靜電鞋、安全鞋、防塵衣、靜電衣…等清洗工作,洗衣設備(洗脫烘)全程在無塵室環境高潔淨專業清洗,所有洗衣設備均定期維修保養與記錄,品質優良值得信賴。

「品質、服務、速度」
峻一無塵洗衣店,創辦迄今已十餘年,創辦人鍾炳昌先生深知高潔淨的專業洗衣是以品質為最優先的考量,所以在出貨的品質上,絲毫不敢放鬆,深怕對客戶的生產流程造成影響,凡事必定全程監督,以最佳的品質提供給客戶,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地自我成長,除了硬體設備不斷的提昇,對員工的教育訓練及服務精神更是要求。
峻一無塵洗衣店已將服務業的精神─服務及速度,做為公司全體員工之標範,讓員工發揮最佳的服務及最快的速度,完成客戶所交辦的工作,全體員工同心齊力的往通過ISO 9002認證努力,希望能讓客戶所交付的工作品質更完美,服務更親切,速度更迅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衣/乾衣機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設備
為達穩定高品質的自我要求,峻一無塵洗衣店對所有機器設備均定期維修保養與記錄。目前峻一洗衣之設備如下:
1. 鍊水系統:
 (1) 水阻值7MΩ /cm 以上
 (2) 0.1μ mm的粒子控制在10個/1cc以下
 (3) TOC ≦ 5PPb
 (4) TOtal SiliCa ≦ 5PPb
2. 無塵室:Class 1000無塵室
3. 國外進口不鏽鋼材質之無塵室專用電腦全自動洗衣機。
4. 不鏽鋼材質防靜電之單門烘乾機。
5. Class 1000PARTICLE COUNTER FOR LIQUID(PMS Turbo 110)半年委託工研院電子所定期測試。
6. 真空包裝機,每日進行清潔保養。
7. 無塵室專用之週邊設備,如:工作桌椅、容器….等,均使用不產塵且抗靜電材質製造而成。
8. 水品質樣品檢驗報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