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潔氏專業石材美容保養


聯絡人:潔氏專業石材美容
電話:(05)7874717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新庄村砂崙腳路85號



公司簡介

潔氏專業石材美容保養 ,自成立已來堅持以高品質、熱忱的服務態度及合理的服務收費標準。我們深深體認 ......清潔的價值乃是在凸顯建材的原貌及整體性。清潔的目地不僅要讓環境煥然一新、更重要的是維護建材美感與延長建材的壽命。我們秉持一貫的理念、以及專業的技術,來完成客戶所委託的服務。

清潔的價值乃是在凸顯建材的原貌及整體性。清潔的目地不僅要讓環境煥然一新、更重要的是維護建材美感與延長建材的壽命。

天然石材質地堅硬,色澤光鮮亮麗,猶如鏡子般倒影清析、美麗,由於一般人對石材的認識不多、保養知識不足,無考慮石材施工前後對石材做正確的保養,而失去了石材高貴亮麗的特性,因此本公司除了讓您的石材光澤亮麗外,還提供了正確地保養方法,減少石材病變的產生,使石材無須敲掉重貼而能保持它亮麗如新的感覺!

現今石材的鋪設,侷限於施工環境及技術上的困難,無法展現石材原有之整體風貌,唯有使無縫美容用無縫研磨處理,方能展現石材應有的高貴風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潔氏專業石材美容保養:
‧大理石地板無縫處理
‧大理石水磨翻新‧樹脂填縫
‧石材之鏡面清潔拋光‧除污‧清洗
‧大理石之白華處理
‧石材之修補、美容
‧石材之汙點、黃斑處理
‧酸性化學品之污染處理
‧石材地板之晶化處理
‧大理石防護(劑)處理
‧定期保養‧石材介紹、分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