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新樓房遷移公司


聯絡人:大新樓房遷移公司
電話:(03)3330283
傳真:(03)333028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359號



公司簡介

大新樓房遷移公司位於桃園市,老闆莊榮芳在桃竹苗地區專營樓房遷移、樓房轉向、房屋淹水墊高、大樓傾斜扶正、樓房拆遷、樓房移位…等業務,樓房遷移技術及經驗已有30餘年的莊榮芳,已搬遷過上千幢房子,大新樓房遷移公司的房舍平移技術能保住客戶房子內的裝潢,甚至能在房子搬遷期間不受影響的在裏面辦公。

大新樓房遷移公司遷移房子的經驗豐富,80年代沿海地層下陷,大新做樓房墊高工程;90年代道路拓寬,大新幫忙做住家遷移;921地震過後樓房扶正,也有為風水要將房子改向的。


樓房遷移的技術
樓房遷移的技術源自於嘉義朴子,一開始是用於移動米倉,非常辛苦,因此全台只有五家業者從事樓房遷移的業務。樓房遷移的過程是將房子的地基掏空,用磚塊、枕木、鋼管墊高,遷移時,沿路挖出溝渠以牽引機拉牽,移到新位子後,在房子下方灌水泥、架鋼柱、填磚補強。

最驕傲的案例
除了一般的樓房之外,大新樓房遷移公司最驕傲的案例是遷移宜蘭火車站的光纖機房,也搬過農舍、廟宇、防空洞,大新樓房遷移的莊榮芳老闆還因此受到許多報章雜誌的推薦,媒體報導案例非常多,像是四層樓的民宅,一天可以移十公尺;五層的民宅,穿直排輪過馬路...等。

從事樓房遷移多年的莊榮芳老闆自詡自己是房屋的醫生,各種房子的問題都遇過,莊榮芳表示,樓房遷移是風險很大的行業,非要有足夠的經驗判斷才能執行,因此老師傅非常少,全台僅剩沒幾個人會做,而他更是北部地區碩果僅存的業者之一。

莊榮芳進一步表示,樓房遷移這行風險很大,絕不是一般土木包工業或營造廠可以輕易承接的,移房失敗或房子倒塌,壓死人或造成財產損失的話,根本就賠不起,所以,樓層太高, 巷弄過窄, 先天結構有問題的案子都不能接,事先的評估及經驗非常重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樓房遷移、樓房轉向、房屋淹水墊高、大樓傾斜扶正、樓房拆遷、樓房移位…等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