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利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鴻利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4)25574215
傳真:(04)25577893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大圳路415號



公司簡介

鴻利工程有限公司於民國80年4月24日成立在中部地區,但在北中南部皆成立分公司及各協力廠商,故在人員調度、工程進度、配合趕工等皆可做到最完美的配合。鴻利工程有限公司備有大型地坪切割機,適用於國道收費站、機場、廠房之切縫(深度可達50公分),或大地坪之樓板切割和柏油切割、水泥切割、水泥鑽孔、鑽心取樣、植筋工程…等服務。
建築日新月異,追求更快、更安全、更安靜的施工品質,以滿足您的需求,是鴻利的目標,您有鑽孔、切割、取樣、植筋、拆除等需求,請來電鴻利工程有限公司04–25574215,我們將提供您滿意的服務。
鴻利工程有限公司專門:門窗增設,冷氣通風口之水泥切割,路面、地坪及各式水泥製品切割鑽孔,水電空調等配管之水泥鑽孔,結構補強、建築物增設之插預留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鴻利工程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水泥切割、水泥鑽孔、樓板切割、鑽心取樣、填縫工程、植筋錨栓、廢料清運、大型地坪切割、柏油切割、房屋拆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