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伸億鴻室內裝潢工程


聯絡人:伸億鴻室內裝潢工程
電話:(02)8993203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81號3樓



公司簡介

台北室內裝修 室內設計 泥作工程首選伸億鴻室內裝潢工程
泥作工程、室內裝修之專業公司,到府設計規劃,價格平實
伸億鴻室內裝潢工程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經營泥作工程、室內裝修設計、裝潢工程相關已有20餘年實務經驗,多年來我們用心經營裝潢事業,堅持每一次的案件都能給客戶最好的施工品質,與客戶細心討論、並以自身的泥作及裝修經驗給予客戶建議,有的時候,客戶預算上會有限制,我們替客戶節省預算、花該花的錢,以美觀及安全性、實用品質為主要考量,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
因為我們知道,生意絕對不是只做一次,只要設身處地的為彼此找想,用心施作、用料扎實,才是長久經營之道,我們希望每一次的裝潢、呈現出來的事給客戶放心安心及滿意,也因此備受同業及客戶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技術合作、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提供:
室內裝修裝潢、拆除工程、房屋翻新、泥作工程、舊屋翻新

其他服務項目統包:
改建工程、室內設計、油漆工程、舊屋翻新、窗簾壁紙、土木工程、木工裝潢、水電工程、室內設計、水電木工、浴室整修、地板磁磚、氣密門窗、油漆泥作、隔間規劃、、裝潢工程、水電配製、修繕、房屋改建、隔間工程、鋼構工程、油漆工程…等專業服務。
詢伸億鴻室內裝潢工程諮詢專線:02–8993–2036 行動電話:0972–057–059 許先生
伸億鴻室內裝潢工程 提供台北室內裝修,台北室內裝潢,新北市室內裝潢,新北市泥作工程,辦公室裝潢,店面裝潢,房屋裝修,浴室裝潢,裝修工程,台北,新北市各區室內裝修,新莊,板橋,林口,三重,中永和,內湖,南港,松山,天母,士林,桃園,台中以北地區如有裝修裝潢室內設計需求,我們將提供最專業之建議給客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