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勇城重機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勇城重機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3)7728928
傳真:(03)7728979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後龍底6–3號



公司簡介

苗栗專業拆除、整地、基礎工程公司『勇城重機工程有限公司』位於台6線,二高後龍交流道往苗栗方向1.5KM,專營:拆除工程,挖方工程,破碎工程以及大小建設機械,破碎機,大鋼牙,砂石車等各種重機械材料買賣,出租,維修及進出口等相關服務。
  
勇城重機工程有限公司自創業以來均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堅持著永續經營,在服務品質上,也都是絕對重視,訴求尊龍的服務、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保證讓您物超所值。服務項目:拆除工程,挖方工程,破碎工程以及大小建設機械,破碎機,大鋼牙,砂石車等各種重機械材料買賣,出租,維修及進出口業務等相關服務。加上近幾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讓勇城重機工程有限公司都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絕對的解決顧客的需求。
苗栗怪手買賣,怪手出租,中古怪

  勇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專營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投資興建公共建設新市鎮、新社區開發
勇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本著創新、服務的理念,也因應市場需求,不斷求新求變,滿足客戶需求,正因如此也都廣受好評。
  往後,勇城重機工程有限公司及勇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租賃典當、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勇城重機工程有限公司專營:拆除工程‧挖方工程‧破碎工程以及大小建設機械、破碎機、大鋼牙、砂石車等各種重機械材料買賣、出租、維修及進出口等相關服務。
苗栗規模最大的苗栗怪手買賣,怪手出租、挖土機、拆除工程、基礎開挖公司,專營桃竹苗地區、苗栗怪手買賣、挖土機,拆除工程,基礎開挖,提供桃竹苗地區、苗栗怪手買賣、怪手出租、挖土機、拆除工程、基礎開挖最佳服務。
  勇城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專營: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投資興建公共建設新市鎮、新社區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