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琦昇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琦昇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3)7761888
傳真:(03)7761168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平元里平新一路102號



公司簡介

位於苗栗縣通霄鎮,通訊工程公司『琦昇科技有限公司』原達裕通訊科技企業社,專營各式監視防盜系統、門禁考勤系統、數位電話總機、社區無線廣播、有線無線對講機…等各項通訊工程規劃施工、設計、維修及相關服務。

琦昇科技有限公司(原達裕通訊科技企業社),在地方經營以有30餘年,自創業以來均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堅持著永續經營,在價位和品質上,也都是絕對重視,訴求尊龍的服務、優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保證讓您物超所值。
琦昇科技有限公司(原達裕通訊科技企業社)主要經營●門禁考勤系統●監視防盜系統●廣播系統●數位設備…等各項通訊工程之規劃施工、設計、維修和相關服務。

加上近幾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讓琦昇科技有限公司都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絕對的解決顧客的需求。
本公司本著創新、服務的理念,也因應市場需求,不斷求新求變,滿足客戶需求,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正因如此也都廣受好評。
往後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監視監控、門鈴.對講機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各式監視防盜系統、門禁考勤系統、
數位電話總機、社區無線廣播、有線無線對講機…

等各項通訊工程規劃施工、設計、維修及相關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