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任道資訊有限公司
電話:(07)5559925
傳真:(07)555990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220號之2



公司簡介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
台銀共同供應契約廠商

成立於80年,至今已20年,為南台灣製造LED全彩看板字幕機的先驅。LED看板工程實績遍及各單位,不論是全彩顯示幕、資訊顯示幕或其他顯示幕連動的大型系統及設備都可提供最完善的品質。

LED照明是一種全新的照明技術,因具有壽命長、節能、色彩豐富、安全、環保等特性,被譽為人類照明的第三次革命。如用LED取代,不僅意味著可節省1/3照明用電,更具節能減碳 .

任道資訊led跑馬燈,led字幕機,led招牌, 大型電子看板,電視牆,時間溫度顯示板,排隊叫號機,廣告計分顯示板,室內外燈具照明,軟硬體開發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從企劃、設計、生產、製造到售後服務之品質提升,均建立一套完整、連貫的品質系統保證。

  秉持著以研發為導向,製造為後盾的精神,不斷研發更新的顯示設備,期望在這個領域中發展出更經濟、更強、更易操作的產品,讓LED產品更加發光發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 LED 跑馬燈影像動畫看板
◆ 計分計時顯示看板
◆ LED電腦字幕機
◆ 排隊叫號機系列
◆ 全彩影像動畫看板
◆ 軟/硬體開發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