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傑泓企業社


聯絡人:傑泓企業社
電話:(02)29022043
傳真:(02)2908754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86號



公司簡介

傑泓企業社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以來秉持著對客戶、誠信、專業、迅速及做到最好的服務為原則,以顧客至上、服務品質為第一的經營服務理念,所以這10年來業績倍數的成長,我們更了解不斷充實加強對顧客服務體制的健全化,積極提升公司業績並穩健成長,才能深獲各大企業及一般中小企業的愛戴。
2714851_125449677150_2
傑泓企業社自成立以來致力於各大廠牌印表機、原廠各類墨匣填充、各式噴墨耗材、碳粉匣、印表機墨水如: EPSON、HP、CANON、LEXMARK……等機種的銷售和維修,同時也推出最新數位雷射印表機,並熱烈銷售中。
並有別於代理商之單一廠牌,傑泓企業社提供各廠牌中最好的機型,可供客戶需求之功能的產品,幫客戶做最好的推薦及選擇。
我們更提供各類消耗性耗材以及相關商品、維修、保養、諮詢服務和專員到府諮詢、維修、保養服務!
※請相信傑泓企業社提供台北市新北市影印機的需求,最高服務品質,最低的支出,歡迎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影印機、耗材
主要商品服務:
原廠各類墨匣填充(EPSON,CANON,HP,LEXMARK)
各類環保、相容墨匣
印表機連續供應系統
連續供墨系統專用墨水
各式噴墨耗材、碳粉匣、印表機墨水
雷射印表機維修
墨匣填充代工、墨匣回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