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科易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22336586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西路二段249號
網址:http://www.kou-yi.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關於科易
科易電子開始籌備於2011年,並已於2012年4月開始正式營運,專注於有關鴿用微型GPS軌跡紀錄器,及鴿會防弊所開發微型GPS軌跡紀錄器相關產品開發設計,公司經歷第一代產品TP01 / TP02,第二代產品TP03,累積相當長達7年的時間鑽研賽鴿產業,順利開發出第三代產品”迅鴿GPS腳環”相關技術領先全球,不僅重量最輕4g,訊號接收效果也是業界最佳.配戴容易不影響飛行..
如今科易電子已經開發出迅鴿GPS腳環。我們的產品已經在台灣中部十多個鴿會採用,運用在鴿會防弊得到相當高的評價,得到很多鴿會會長及鴿友的支持及嘉許,科易電子有信心成為賽鴿產業微型GPS軌跡紀錄器系統的領導品牌。

願景
創造一個公平公正競翔環境讓鴿友『盡情發揮』在賽鴿競技場上得到最高榮譽
運用高科技產品修正養鴿者正確養鴿觀念,提高飼養技術達到更好的比賽成績。
成為全球技術最先進及最大的微型GPS軌跡紀錄器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迅鴿GPS-腳環式
2.迅鴿GPS-背夾式
3.賽鴿GPS負重訓練環
4.迅鴿GPS飛行軟體
5.一對十充電板
6.電腦主機讀取飛行軌跡記錄器
7.相關配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