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圓點電腦軟體工作室


聯絡人:圓點電腦軟體工作室
電話:(07)7492688
傳真:(07)749198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昌路88號3樓之1



公司簡介

圓點電腦軟體成立於1994年,專營客製化軟體開發、進銷存、會計系統、倉儲、POS點餐、人事薪資管理等等軟體,因所有的軟體設計均由圓點依據客戶需求量身開發,比套裝軟體更能符合各公司的使用,且日後擴充均無問題,不像一般的套裝軟體,後續無法再擴充及延伸開發。

  圓點之所以能成立至今,也是靠著不斷提升技術,以符合目前市場上對軟體設計的需求,並且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及原則,所以圓點的客戶會不斷的介紹客戶,再此也感謝圓點的忠實客戶們,有您們的支持,才有今日的圓點。
圓點負責人本身是軟硬體兼具的人員,所以不會因為人員流動,系統就斷層,這也是能長久經營的原因所在。

  為了更符合廣大客戶的需求,圓點目前仍致力於軟體設計的技術提升,包括進銷存系統、庫存管理、會計系統、餐飲系統、pos系統等,功能仍一直不斷的進化,從原本只接一般中小型的專案開發,一直到現在的大型專案,圓點都有能力提供最完整的規劃及服務,有任何軟體設計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項目:
客製軟體設計
會計系統
庫存管理
系統整合
人事薪資
秤重系統
POS系統
地磅系統
餐飲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