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成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成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6311467
傳真:(04)26320703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里鎮南路二段366號
網址:http://www.hoseclamp.com.tw



公司簡介

成亨在ISO 9001& UL品質認證下,專業製造不銹鋼管夾(管束)、美式管夾管束、單耳管夾(管束) 、不銹鋼束帶、不銹鋼扎帶、卡箍、防塵套管夾(手拉式束帶)、高壓強力管夾(管束)、不銹鋼束線帶(紮線帶、白鐵束帶)。
從『做中學,學中做』學習與客戶共同發揮團隊力量共創商機! 相信好的高品質是努力再努力做出來的。成亨秉持著踏實積極、創新、品質保証的經營理念,提升品質! 努力強化設計精準模具來提昇產品的競爭力, 達成客戶的嚴格優化品保要求!.
我們隨時保持彈性生產,可依客戶需求製作特殊規格、樣式之不銹鋼管夾與不銹鋼束帶。
品質政策: 品質優異,顧客滿意,持續改善,經營得意。
經營以品質為本,精益求精,持續改善,朝向永續經營,最真誠精神服務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製造不銹鋼束帶、管夾、不銹鋼管夾、單耳夾、不銹鋼單耳夾、不銹鋼紮線帶、美式管夾、高壓管夾、不銹鋼束緊帶、電線電纜束緊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