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偟登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偟登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電話:(07)2367398
傳真:(07)2354232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263號
網址:http://www.huang-te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3年,專門經營過濾器材為主,目前位於高雄市區內的八德路上,八德路雄市汽車材料群聚之地;在這個產業群聚所之地,本公司在整個供應鏈體系之下,以專業分工方式經營各種大小車系、重機、船種及工業機械設備之過濾器材,其不僅佔盡地勢之利,更以專精在經營各種過濾器材為核心本業。
72058_p1272058_p1172058_p1
早期因車系、重機、船種及工業機械設備的零件材料較標準化,其種煩不似現今繁多且零件通用性也較高,因此公司著重在批發及販售各種品牌的過濾器材;但隨著科技及技術的快速發展,不只車系及車種的品牌及種類日新月異,連重機、船種及工業機械設備也種類繁多,使許多產品的規格差異大或較特殊;本公司為因應市場發展、客戶及特殊規格的需求,進而發展客製化產品,以滿足客戶的要求。本公司秉持著專業及對品質的堅持,服務客戶為公司之經營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之機油、柴油及空氣過濾器
◎各種重機械設備之過濾器
◎各種船用之柴油、空氣過濾器
◎各類工業用防塵濾清器
◎各類特殊金屬網濾清器
◎各種品牌過濾器之批發
◎客製化訂作過濾器之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