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健煬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健煬塑膠企業
電話:(04)92263233
傳真:(04)92262927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仁和路24號



公司簡介

健煬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西元2002年),我們是一家專業
塑膠中空成型製品製造.生產及代工汽機車配件(擾流板)。健煬成立之初工廠位於南崗工業區的成功三路, 之後由於業務量的增加,所以在民國101年遷廠擴大營業,遷至南崗工業區仁和路24號。
健煬塑膠企業是專業生產製造汽機車配件–擾流板,多年來我們不斷創新改造技術,以提供客戶最好產品。雖然目前我們永有許多忠實客戶,但我們仍不斷的努力,以更專業的服務,更領先的技術,更強大的生產效率,優越的品質與合理的價格爭取客戶的青睞。
健煬塑膠企業為了提供更好的產品(擾流板)給客戶,除了擴廠外也增加最新的廠房設備,讓我們從設計、造模、成品製成、組裝皆可以自行完成。不論是品質與技術都深獲客戶的認可,在業界具有相當大的好評。
我們生產產品多元化亦可客製化,知名廠牌都可配合,包括BMW、Benz.馬自達、三菱.....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健煬塑膠企業是一家專業塑膠中空成型製品製造.生產及代工汽機車配件(擾流板)

健煬塑膠企業生產產品多元化亦可客製化,知名廠牌都可配合,包括BMW.BENZ(賓士)馬自達.三菱.Mugen(無限).....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